写于 2017-04-11 01:02:31| 千赢国际手机版| 基金
OSAKA(TR) - Mainichi Broadcasting System本月早些时候宣称,每周新闻节目所指称的涉及一系列每日新闻节目和非营利组织负责人的通奸关系对其节目没有任何影响。体育(6月8日)。总部位于大阪的广播公司于6月8日在“Chichin Puipui”上表示,内部调查的结果显示,57岁的主持人Eiji Ishida作为商业娱乐的一种手段,由他的情人,一位非营利组织的主席慷慨解囊。在兵库县,没有影响该组织的报道。据6月15日的Shukan Bunshun杂志报道,Ishida于2015年6月陪同主席前往夏威夷进行了为期6天,为期4天的旅行。他还被主席带到了高端俱乐部。播音员Keiko Furukawa在为广播公司发表声明时表示,Ichida确实陪同主席到夏威夷,NPO于2014年7月在“Chichin Puipui”上播出。“但是食物,饮料和旅行如下所述这篇文章没有以任何方式影响广播,“她说。 “关于娱乐,这不是事实,它是过分的事实。”大阪地方税务局的税务调查显示,协助残疾人的非营利组织欠下了2.8亿日元的额外税款,此事在3月曝光。转入5亿日元作为人事费用分配给主席。在文章中,石田否认与董事长的关系,只说他已经认识她五年了。但是,他改变了该计划的课程。 “由于我缺乏美德,这是一种不受欢迎的情况,”他承认通奸并参加了此次旅行。